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战美洁席家兴)6月13日,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联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01举办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迟云超、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坤、副院长关海宁,团总支书记刘蕾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刘蕾主持。

宣讲会上,百威英博人事专员刘丹竹结合视频介绍了百威英博工厂人员和历届绥化学院向百威英博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视频中,在职的绥化学院毕业生结合自己的亲生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前去实习。刘丹竹利用微信视频,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在场同学展示百威英博员工餐厅、寝室和流水线真实情况,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实习时的工作、生活环境。随后百威英博酿造、QA、包装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在场同学进行部门简介,帮助同学理解部门实际,方便选择实习部门。百威英博人事行政经理刘水寅从公司详情、地理位置、公司环境、生产技术、部门详情和工厂职位级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答疑,帮助同学们理清职业生涯规划。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迟云超向刘水寅颁发聘书,聘请刘水寅为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库校外指导教师。

宣讲会结束后,共25名学生向百威英博提交简历,并就转正、轮班制度、培训时间等问题向百威英博相关负责人进行提问和探讨。同日下午,39人经过面试,21人与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就业意向。